close

好久沒有來更新公會網了,最近都很忙,沒有時間  (淚

 

所以!!!!! 今天就來更新關於公會的日常活動吧

 

這次是本家在台灣舉辦的的公會網聚

 

第一次的網聚 就是在台灣舉行呢~

 

詳情我就不知道... 因為我是在香港的 嗚哇QAQ"

 

不過聽LULU說

 

他們玩的好開心    太好了~

 

至於是台灣的公會網聚,我要得到琉璃 研一 跟LULU的許可  我才會放照片上的

 

不過如果他們不想我公開照片的話  那我就不會放上來囉~

 

 

第二次的網聚  是在香港舉行的歐

 

很有趣的是  我們家公會的網聚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香港  也只有3人是公會的 (淚

台灣的是有3人: LULU  琉璃  研一      香港的是3個公會中的1個是雪雪我的朋友   :  雪雪  優優  肥仔貓  友人

 

為什麼小夜你不去阿Q_O... (怨念

 

這次的網聚  是在香港的旺角舉行

是給住在香港的公會會員一起出來逛街~

沒錯~ 是逛街~  真的是逛街~

 

以下是17號當天拍的照片。 (請別揍我?    來玩猜人物遊戲~   知道誰是誰的會員不可以說答案!!!!

 

1.JPG

 

扇子是我的歐~ 是不是好可愛>3<  ((被巴

 

 

2.JPG

 

這個呢...   無視那本可愛的漫畫  !  (咦

 

3.JPG

 

猜這是誰是誰~   那個小公仔是不是很可愛~?  我就知道很可愛!  (被聚踹

 

 

來玩猜猜~~~~  把猜的人物 回應歐~

 

 

 

我們決定  下次的網聚  會跟也有玩瑪奇的香港玩家出來網聚

當然是認識的那些好朋友~~~~

 

所以~~~那些好朋友~~~ (揮揮

 

你們要參加的話~~~ 來找我歐>3<

 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